2010年 第 35 期
总第 567 期
财会月刊(中)
会计电算化
用友ERP-U872财务系统应用疑难解析

作  者
陈小红

作者单位
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武汉 430205

摘  要

      【摘要】笔者根据长期讲授与应用用友ERP管理软件的经验,从财务系统操作的主要知识点出发,针对最新发布的用友ERP-U872财务系统应用中经常出现的疑难问题予以解析,旨在强化实践教学环节、促进管理软件的日臻完善和会计信息化工作效率的不断提高。
  【关键词】管理软件   用友ERP-U872   会计信息化

      目前,高校会计信息系统实践教学多以用友ERP-U8管理软件为蓝本。用友ERP-U8管理软件升级换代较快,最新发布的用友ERP-U872财务系统与以前版本相比,参数开关更丰富,细节设置更个性化,更加注重完善人力资源管理,实现了所有业务的信息共享与集成,同时使企业信息更安全。但由于该版本的复杂性,在教学和应用中不可避免地存在一些疑难问题,下面对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