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 第 6 期
总第 440 期
财会月刊刊(会计)
会计考试
200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税法试题及参考答案

摘  要
      一、单项选择题
  1. 下列各项中,属于增值税混合销售行为的是(   )。
A. 建材商店在销售建材的同时又为其他客户提供装饰服务B. 汽车制造公司在生产销售汽车的同时又为客户提供修理服务?摇?摇?摇C. 塑钢门窗销售商店在销售产品的同时又为客户提供安装服务?摇?摇?摇D. 电信局为客户提供电话安装服务的同时又销售所安装的电话机
  【答案】 C
  【解析】 A属于应纳增值税项目与应纳营业税项目的兼营;B属于应纳增值税项目不同税率的兼营;C属于增值税混合销售;D属于营业税混合销售。
  2. 下列出口货物,符合增值税免税并退税政策的是(   )。
A. 加工企业对来料加工后又复出口的货物?摇?摇?摇B. 对外承包工程公司运出境外用于境外承包项目的货物?摇?摇?摇C. 属于小规模纳税人的生产性企业自营出口的自产货物?摇?摇?摇D. 外资企业从小规模纳税人购进并持有普通发票的出口货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