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213×90
213×170
    

    发行部:027-85777701
    85777703(传真)
    稿件室:027-85777738
    投 诉:027-85777739

2012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各科教材新旧对比汇总
更新时间:2012年2月23日 
2012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各科教材新旧对比汇总
科目 教材对比 下载word版 变化简要
《税法一》 新旧教材变化对比

[下载word版] 第二章、第四章、第六章变化内容较多,第三章新增内容较多,其他章节没有实质变化。
《税法二》 新旧教材变化对比 [下载word版] 新增的内容较多,尤其是第一章与第二章,第六章由于新车船税法的实施,这一章整理都变化了。
《税务代理实务》 新旧教材变化对比

[下载word版]

章节结构做了重大调整,从去年的十七章调整为今年的十四章;各章结尾新增“复习思考题”及“附录:主要税法依据”;2011年新政策的更新。
《税收相关法律》 新旧教材变化对比 [下载word版] 第一篇,增加一章,扩充为5章。 第二篇,公司债券制度部分,扩充了大概3页的内容。 第三篇,按照《刑法修正案(八)》进行修改,主要是刑罚部分。 第四篇,没有实质变动。
《财务与会计》 新旧教材变化对比 [下载word版] 2012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教材《财务与会计》与2011年教材相比,变化内容较多。